交流座谈会现场

许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钱宝光局长讲话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讲话

市科技局薛启利副调研员讲话

4月12日,济宁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一行12人,来学院就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我校党委书记许可、副院长李允志、纪委书记申延金、副院长田玉伟、黄炎、党委委员师以贺以及教务实训处、科研处、产业办公室负责人及设涉新旧职能转换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许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济宁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和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说明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几项工作以及学院在服务新旧动能能转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

许可书记着重介绍了学院近期服务新旧动能转化的几项重大工作,主要包括:济宁太白湖新城大学科技园、济宁市公共实训中心、腾讯科技园、中国科协科技信息服务中心的建设及发展情况,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以及五方共建济宁知识产权学院的具体情况和我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国际化办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同时许可书记提出我院在服务新旧动能能转换过程中所遇到的平台建设、办学人才引进、创新发展、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希望济宁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协助解决。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钱宝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市科技局薛启利副调研员高度肯定我院在新旧功能转换方面做出的成绩,对我院发挥共建资源优势,推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在学科资源、国际办学等方面表示鼓励支持。对许可书记提出的问题表示安排具体人员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