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体顶端

3月12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院长王洪龄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许可,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志,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师以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许可书记欢迎来宾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讲话

会上,许书记向战振强一行表示欢迎,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院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为己任,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的进步。特别是去年以来,学院加在国家教学成果奖、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各类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

战振强书记表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理念先进,定位明确,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办学、集团化办学、国际化办学和产学研结合办学的新路子,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拓展合作,携手并进。

会后,在许书记的陪同下,战振强一行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非遗基地、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实训室。

来宾参观学院文创集市

 

2019-03-12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