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继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洪雷,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徐兴华来济宁新城大学科技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孙兴格,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等陪同调研。济宁新城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超武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规划。

听取汇报后张继民指出大学科技园下一步的工作必须自觉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发愤图强、勇毅前进。发挥大学科技园产学研协同创新和产教融合发展的创新优势,围绕山东省重点发展行业,夯实科技创新创业新模式,切实为地方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劲动力。要从党百年奋斗史诗中深刻感悟信仰的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自觉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定担当责任,认真在新的赶考之路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一份新的合格答卷并向二十大献礼

张继民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理解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深刻认识理解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伟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在动力,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真学真懂真用做实,学深悟透、力学力行,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