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精密零部件设计、加工的制造型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各种非标异形精密滚珠丝杠副及自动化线非标定制的工装夹具等产品。

公司成立于20151月,坐落于美丽的孔孟之乡太白湖畔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内。公司拥有各类精密加工设备100余台,其中CNC加工中心、数控机床、高精度数控内外螺纹磨床40余台,轮廓测量仪,三坐标测量仪,投影仪及丝杠性能测试设备多台。  

公司主要产品有AGV升降丝杠、多级伸缩丝杠,石油阀门丝杠、左右旋丝杠、微型丝杠、自限位丝杠、高耐磨丝杠导轨、耐盐雾丝杠等直线传动部件,并专业从事组装治具、测试治具、非标自动化研发与批发制造维修、保养、安装等。

公司立志于品质和环境保护,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 品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 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与此同时公司不断提高加工能力并于2017年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移动机器人核心部件最佳供应商”,“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省技术先进型企业等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组建济宁市滚珠丝杠副工程实验室,成立市级企业技术中心,AGV空心滚珠丝杠副项目获得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第9名,入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同时被评为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山东省技术先进型企业等荣誉称号。2019年入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优胜企业。荣获“创达杯”济宁市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名。目前公司荣获国家专利30多项。

我公司拥有各类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经验丰富的装配技师及一批高素质、有经验、善于钻研的科技开发队伍和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我公司十分注重学习和借鉴同行经验,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发展,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使企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我公司还拥有一支专业的营销及服务团队,在售前、售中及售后,为您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能根据客户要求订制各类型号的产品,我公司以诚信、创新、协作的精神,依托强大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愿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是您值得信赖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以人为本,持续创新,优质快捷,客户至上的原则,恪守产品创新为关键,满足客户需求为目的的经营理念,用我们专业化的设计和制造力,与国内外广大客商精诚合作,实现共赢。